猫打水

用你无比的天分和青春

逸我|记敖同学的一次感冒事

甜饼短打 校园故事

ooc预警 文笔小学生


.


“同桌,感冒的小敖需要你的特别关照才能好起来。”




夏天来的快去的也快,昨天还在叽叽喳喳的蝉今天就不复存在。敖子逸倒也和这蝉有半分相似,昨天还是狂拽酷帅的敖同学,今天又变成了软唧唧的敖子逸。


敖子逸窝在座位上缩成了一团:“欸,你难道不觉得最近的天气很奇怪嘛。”


你心说旁边这位又发什么疯:“可能最近重庆气温下降了吧,多穿点。”


敖子逸吸了吸鼻子:“同桌,我可能真的感冒了。”


听到这句话你迅速撤离到离敖子逸十米远的安全地带,并捂住口鼻:“欸嘿!你可不能传染给我!”


今天的敖子逸出意料的没怼你:“同桌~可是我感冒了,可以帮我买感冒药吗?”


做为新时代的高质量女性,我们应该学会对敖子逸这种黑恶势力说:漏!


然后...你就真的这样说了。


狗狗眼睛眨巴眨巴,对于刚才你说的话感到好一会儿的震惊:“同桌!你竟然拒绝我?”


嗯,他果然是个不要脸的黑恶势力。


你把头别过去不看敖子逸的眼睛:“我才不要听你的嘞,你以为我是谁?你的小弟迈?”



“可你不是我的同桌嘛?”


“你真的可以对敖子逸说漏吗?”


“你确定?”敖子逸挑挑眉。


好吧,我屈服了。


“得,敖子逸我去我去!!!你别菩萨念经。”


你走在去学校药店的路上得劲的想:“没道理啊,今天第一天降温,敖子逸怎么就感冒了……”但无奈脑海里浮现敖子逸委屈的狗狗眼后,你就瞬间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
妈的,一定是错觉,我亲爱的同桌一定不会骗我!


你在药店收银阿姨的注视下小心翼翼的拿了一盒九九九感冒灵。


啊喂!看我干嘛!我又不是偷东西!


最后终于走到付款那一步时,阿姨出于好心的同你说:“小姑娘,现在就感冒了?”


?!现在感冒的几率真的蛮小的!


敖子逸和骗子两个词汇挨在了一起。


“阿姨,谢谢您我不买了。”


一路狂奔到学校小卖部。


果然,一个高大而熟悉的身影坚定的屹立在烤肠摊前。


“嬢嬢,一根烤肠而已,一块钱卖给我行不。”


这么贱的声音!


“哎呦,两块钱,这是我最后能接受的程度!”


这熟练的砍价手法!


除了敖三还有谁!


你冷不丁的走到还在激烈谈判的敖子逸身后。


不是因为降温冷的缩成一团?


不是还和我撒娇说让我买感冒药?


感情老娘的同情心是被狗子吃了!


哦,我忘了,敖子逸就是狗子。


身前的人感受到后面的一阵低气压,感到很不自在。


你伸手拍了拍敖子逸宽大的肩膀:“hi,实在不行,五毛我帮你把烤肠买了吧。”


你明显的感受到敖子逸颤抖了一下,随后缓慢的回过头来,僵硬的笑容显得有些格格不入:“哈...哈喽?”


哼,男人你别想得到我的怜悯了。


在回到教室前你一直保持着别理姐,姐一会就杀了你的表情,导致敖子逸一句话也没说上,还被你用眼神杀了几次。


可恶!早就知道晚点再去抢肠了!敖子逸想。


敖子逸看你正在气头上,用小狗脑袋贴在桌上看着你说:“对不起嘛...我确实是装的...”


......


“可我真的知道错了嘛...”


......


“你别不开心啊...我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...”


“敖子逸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个魂淡。”


“那我也是一个只喜欢我同桌的魂淡!”


“魂淡。”


END.

  

  二编

   没想到既然有人看!祝大家吃到自己喜欢的粮😘

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